Monday, July 20, 2009

好久了。。。

哈咯~~真的好久没有上来写部落格了…好想念…每次都很想写,但是都很懒惰…而且都没有机会能用电脑…因为我妈都不给…这几个月真的发生很多事情…但是我都没办法在这里透露我的心情给大家知道…抱歉咯…^^
朋友…真得很想知道朋友是什么…朋友只是单纯的聊天罢了吗???还是被利用哦???
你最近改变了很多…但是你做东西跟说话还是没有顾到别人的感受…为什么叻???真的酱难吗???虽然补习时我时常都跟老师开玩笑…虽然老师比较少骂我…但是我还是有被他骂过…我也是会怕…不是你们两个怕罢了…我知道你们一开口老师就会骂…但是也不能一直叫我问嘛…我也是有感受的…我也是人…为什么你们做东西都不顾虑下别人哦???我不是不要帮你们…我都已经帮你们问过有几次了…如果换作是我我不会叫我朋友问的…因为我知道她们很为难…如果在这里有说错什么话请多多包含…每次你都会说一些没有顾虑到别人感受的话…但是我还是算了…平时你会对我抱怨不爽别人什么…但是你又会从犯他们的错误…为什么叻???例如当需要大家一起完成某件事情时…你都会嫌麻烦而拒绝…然后你就会叫别人帮你完成…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如果是别人对你酱然后你会怎样想呢???我想你也应该会抱怨别人为什么不自己去完成吧???例如别人一直叫你帮他们问老师问题你也应该会抱怨吧???自己想想吧…那天分第二张经济考卷时,你拿了最高分…我觉得有点崩溃掉跟生气…因为你之前一直说你不会做而且考试才作了半小时就睡觉了…但为什么你能拿最高???唉…真得很伤心…TT…为什么我的付出都不被受肯定???我每次都是酱…你每次都说没有读,但是都可以拿很高分…这些都是证明我跟考试没有缘份吗???这些都证明我跟大学没有缘份吗???唉…这应该都怪我太笨了…谁叫我笨…像去年酱…我明明就是拿全级第六…但为什么我的名字没有在名单里面???我真得很伤心…我真得很在意…我连一个银牌都没得拿…我的努力根本没有受到别人肯定过…偏偏那些很少读书的人却可以拿到,却可以被受到肯定…这是为什么???我真得很想被老师肯定…我会很开心…我知道有些人不在乎…在我面前说不在乎,根本不想拿…但是他们有没有想过我哦???我~真~的~觉~得~不~公~平~…少付出努力的却可以得到收获…而我付出的比他们多却不能…我在乎银牌是想给我爸妈高兴下…平时他们都一直要我拿到好成绩…我也想给他们光荣下…我也想他们知道我有努力…这个银牌真的对我来说很重要…虽然我没办法拿到金的…名单是死的人是活的,老师却不肯帮我换下,这样我就能拿到了…但是这些已经不可能了…TT…
像今天酱…
我被老师派去pelajar sederhana心里真的有点不舒服…
唉…
pelajar cemerlang没有我的份…
大学离我越来越近还是越来越远哦???
搞不清楚…
但是我知道大学对我来说很重要…
所以我一定要努力争取…
替我加油吧~~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