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在医院的日子 (I)

痛~~
在医院的日子真的很难过。。。
一直都会令我流泪。。。
时间过得很慢。
一到医院就办入院手续,办了就到自己的床位了。
然后就换上自己的病人衣。然后护士就带我去量体重和身高。
过后,一个医生就来帮我插针了。
针真的好粗哦。。。
当医生帮我插针时我真的不敢看,我一直都望着我妈。
当针插进我的手时,我眼泪就流了出来,我哭了。
妈妈也看到我哭了,真得很痛。
虽然我一直说服自己别怕,没什么好怕的。
结果我做不到。
朋友或是亲戚都会打电话或发信息来慰问我。
在那刻,我眼泪都会掉下来。
就算是一句《加油》,我都会很感动,感动到眼泪不受我控制地流了下来。
谢谢你们。谢谢你们这么地关心我,安慰我,要我坚强。
但是我觉得我对不起你们,因为我没有做到你们想要的。
我没有做到不怕,没有做到坚强,没有做到令你们不担心我。
对不起。。。我真得很不争气。让你们失望了。
我真的很怕,很痛。。。
我朋友说,动手术时救回自己的生命。
可是说真的,我宁愿死都不想动手术。
因为在医院真的真得很辛苦。。。
我知道还有很多人比我的遭遇更惨。
但是我真的不想酱。
有时我真的觉得没有病痛的那些人真得很幸运很幸福了。
所以你们要好好珍惜哦。
我真的想知道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我将衰??
我不要是我。。。唉~~
救命啊~~~不想去医院。。。TT
过后工作人员带我们去ICU病房看动手术后的情况。
我看到里面的病人人很可怜,我眼泪就流了下来。
我想到隔天就是到我躺在那里了。
那些病人的身体都插满道管。
鼻子,嘴巴,腰部,胸部下,等等。
好多好多。。。
恐怖吗??
我很怕。。。
过一阵子,麻醉师来检查我了。
她检查到一半是听到我咳嗽。
她说咳嗽跟上风就不能动手术了。
危险性会很高,怕细菌感染。
她说最好不要动手术。
所以妈妈开始打消让我动手术的念头了。
我开始轻松了,高兴了。
虽然现在不用动,但是过几个月也是要动啊。
要怕的日子还是会到来。要痛日子还是会到来。
谢谢我的亲戚朋友们,谢谢你们的关心,你们的安慰。^^
还有谢谢你们给的红包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