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讨厌你~

你,曾经是我的一个好朋友。。。
但是,我觉得你已经变了。。。
你不再是以前的你了。。。
我真的对你很失望。。。
以前,我不开心时。。。
你都会很快发现到。。。
然后跑来我的座位问我发生什么事。。。
会很关心我。。。
你很快察觉我的不开心。。。
而且我也觉得你不用我多说,就能从我的眼神里知道我发生什么事了。。。
所以渐渐的我就把你当作是我的好朋友了。。。
虽然我们才认识短短的一年半罢了。。。
但是我觉得你很了解我。。。
但为什么这些感觉完全在我心里消失了???
真不明白。。。
那天,我去见cg Winnie拿我们pst ekonomi的分数时。。。
你跟观福就去找我们。。。
然后你们叫出来。。。
问我是不是有跟cg Winnie说我们大家都没有出席kelab catur。。。
我就说:“我没有说我们大家都没有出席过kelab catur,只是说没有完全出席满。“
然后你看住我凶凶的说“雕你“!!
我听到那句话就崩溃了。。。
既然你都酱说了,我都无话可说了。。。
我当你是好朋友,你当我是什么???
当时只有我跟老师在场,你要我怎么说??
什么都是我帮你们弄,说一声谢谢都没有。。。
还大大声骂我???
你到底是不是人啊???
所以,我讨厌你!!!
算了吧!!!
我跟你也无话可说了。。。
不知道你为什么会酱???
唉。。。
伤心。。。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