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STPM的成绩出了



成绩出那天,我不敢发信息去查。
结果是我弟弟帮我上网查。
哈。。。
当我听到我的成绩时,有庆幸也有伤心。
庆幸的是没有C,伤心的是经济没拿A。
Ekonomi: A-
PA: B
Seni Visual: B+
Mathematic S: B-
还以为经济可以拿A,结果只是拿了A-。
我不是不满足,而是我真得很努力地读经济了。
一直都有做练习,而且还做很多。
这科是我最常读的。
都考了,那就算了吧。
听到自己很多朋友的成绩都不是很理想,有点不开心。
之前他们大家的付出我在班上都可以看到的。
但。。。为什么会酱??
还是他们努力的不够???
今年大家的PA成绩不是很好。。。
政府出到很多冷门问题,往年没有出过在我这年就出现了。
所以大家都措手不及。
唉。。。可怜。。。
对不起。。。我帮不到你们。。。
有些的成绩不错,但是就是PA不及格。。。
我觉得很不值。。。TT
我知道你们已经尽力了。。。
所以,
朋友们,加油吧~~
别灰心哦。。。
我知道你们可以的~~^^
加油!!!!!
我会很想你们的,想念以前我们在班打仗。。。
哈哈。。。
想起都很开心。。。
一起上课,一起玩,一起喝茶,一起补习,一起旅行。。。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
这些美好的我都不会忘记。。。
谢谢大家。。。
现在大家要分开了。。。
不管怎样,
祝大家有美好的前程。。。^^
希望大家还可以时常联络哦。。。
加油!!!!
爱你们~~~
muackssssssss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