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S~T~P~M

Stpm还剩33天罢了。。。
我期待的日子来了。。。
也是我害怕又紧张的日子。。。
我希望这个日快快到来。。。
现在真的到来了。。。
我希望它快快到来是因为我想快快考完。。。
我会怕它是因为我还没准备好面对它。。。
自从考完试考,老师就给很多很多其他州的试考考卷我们做。。。
真的很多。。。
多到我喘不过气了。。。
而且也很难。。。
我真的觉得时间不够用。。。
一天才24小时,扣掉了在学校上课时间和睡觉时间就剩不多了。。。
我要在那几个小时内温书,做功课,补习。。。
真的有点难。。。
这个时候真的很那难熬。。。
希望可以快快过吧。。。^^
考完STPM就很爽了噜~~^^
考完了有很多东西要做哦…
跟班上的朋友去旅行…
然后可以在家一直上网…
可以去打工…
可以一直跟朋友出去喝茶…
日子不知可以过得几逍遥呢!!!
开心~~^^
试考不是考到很理想哦…
唉…
怎么办??? TT
高三真的很难读。。。
如果没有必要请别读高三哦。。。:)
我对我的经济考试成绩很失望哦。。。
还以为我可以做到。。。
但是都不行。。。
每次都是酱的。。。
期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真的很讨厌!!!
当我拿到经济成绩时,我在我朋友面前哭了。。。
我忍不住眼泪就掉下。。。
为什么我就是将软弱???
真笨!!!
我朋友问我为什么酱在意经济的成绩。。。
我觉得应该是因为老师她看小我吧!!
在他的眼中只有成绩好的学生。。。
都怪我太笨了!!!!!!!!!!!!
加油吧我~~^^
我希望我的梦想可以成真咯。。。^^
我也希望我班上的朋友,我的老朋友,我认识的朋友,还有我不认识的朋友都可以为他们/她们的考试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