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要被杀了。。。

好久没有上网及写部落格了。。。
因为之前去了新山做工。。。
当补习老师哦。^^
新年时有回来但是又懒惰上网写哦。。。
因为跟朋友出去比较爽嘛~~哈哈。。。
新年回来多数都跟旧同学和乐队的老朋友一起咯。。。
感觉不错~~^^
之前刚去新山做工时还真的不是很适应咯。。。
现在就还好了。。。
但是我还不是很会跟人家沟通。。。
还在学着。^^
我这次回来的目的是要去医院被杀了。。。:(
就是要去动心脏手术咯。。。
因为我心脏有孔。。。
从出世就有了的。。。
讲不紧张或是不怕是骗人的咯。。。
其实还真得蛮怕的。
虽然一直说服自己不要怕。。。
但是还是很怕~~
哈哈。。。
虽然医生说在心脏科的手术里这是一个小手术罢了。。。
但是我还是会担心。。。
我怕痛~~~~~~~
星期一就要进院了。。。
星期二就要开刀了。。。
刚才刚跟旧朋友出去。。。感觉不错~~
他们蛮关心我的。
有些朋友知道我要动手术了还特地打电话慰问我哦。^^
谢谢你们~~我知道你们关心我。^^
我会加油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