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进大学真的有讲轻松吗??

这个问题令我很困扰。。。@@
这个问题的答案对有些人来说是很轻松,但是对我来说是不轻松。
我进大学已经第三个礼拜了,讲师给很多功课哦。。。
每个星期都要交,不是交一两样罢了哦。
因为很多科而是交很多样。
那些讲师也真是的,给功课不用本的。
乱乱给,又给酱多。。。
累啊~~~~~TT
今天去上课,讲师给的功课是要我们分组演戏。
真得好笑!!!我们是上课,又不是改天要做导演啦~~~
讲师还叫我们自导自拍哦。。。气死我了。。。
他还叫我们去一些地方做调查哦。。。
我组要去的地方是需要两个小时的车程。
累~~~为何酱???搞不懂。。。
才开学第三个星期,我就感觉到压力了。
感觉功课做不完哦。。。
今天上acc,完全不知道讲师在教什么。。 。
又小声,用英文我又听不懂。。。
怎么办?? 我已经miss他的课两次了。。。
上他的课是没有一次另我听得懂的。。。
烦叻。。。
在这样下去我看我的acc一定fail的。。。TT
唉。。。算了。。。
慢慢来吧~~
可能每个人一进大学都是有酱的烦恼吧。
加油~ 我一定可以熬过去的。。。^^
爸爸每次一打电话来,都会叫我不要令他失望。
他好像放很大很大的希望在我身上了。
我怕我做不到。。。:(
我就是一个酱没有自信的人。
我还是很想家哦,时常都有miss call回家。
妈妈/爸爸都回答给我,然后我就会跟他们说我很累。。。
然后爸爸就会说他做工累又要跟谁投诉。。。
我听了就很伤心,为什么他要将说叻??
我只是很想念他们,想打电话回家跟他们聊天罢了。
唉。。。
真得很想念我的家人,我西马的朋友。
我现在跟他们隔了一片好大好大的海。。。
我的朋友八月就可以回家了,我要等到十一月才可以回了。
最近我妈妈在学发信息。^^
她每天晚上都会发信息给我耶~~
然后我们就一起sms。^^开心~~^^
以前读中六的梦想就是很想进大学,想享受大学生活。
但是现在终于让我进到了,那又怎样??
根本就没有那么的简单。。。
大学生活是多么的忙碌。。。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没有读书了,现在变到很懒惰哦。。。
没有温书,连功课都要逼自己做。
每个人都说读大学很轻松,比读STPM容易很多很多很多。
但是我不酱认为咯。我认为还是一样很难。。。
我一定要克服啊~~~~!!!
莉薇,你一定可以做到的!!!!
加油~~
我的一个朋友被派去UMS的分校(Labuan),你一定要加油哦。
我知道你那里一直没有电,没有水,你也过得很辛苦,很想回家。。。
但,你要记得,你还有我这个朋友为你加油。你一定可以熬过的!!
加油~~~~!!!!muacksssssssssss~~~~~
我认识的朋友们,不管你们有没有在读大学,不管你们在做什么,我都会替你们加油的。
加油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