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我生病期间 25-28/7/09

生病期间真的很辛苦,尤其是妈咪没有在身边的时候。。。
每次生病时,妈咪都会照顾我,都会一直在我身边。。。
现在呢???
进了大学后,很想念爸爸,妈咪和弟弟。
生病时就更想念了。。。
想念妈咪无微不至的照顾。。。
想念妈咪准备给我的面包。。。
她会为我愁三餐 。。。
现在呢???
三餐要自己想,食堂根本没有粥,根本没有白面包。。。
那我要吃什么了???
我只好饿肚子了。。。
只是喝水,吃一包饼干就吃药了。。。
我朋友讲我:一定要吃了饭或什么的才能吃药的。。。
但是我真的没办法吃其他的东西了,食堂跟我的宿舍简直是一个山上跟一个山下。。。
我没办法下去,就算下去了;那些食物我都不能吃。。。=(
在大学里生病真的很辛苦。。。=(
所以我劝告在大学的朋友们千万别生病哦~^^
我在25/7/09星期六下午已经有喉咙痛头晕了。
因为晚上要跟一大班朋友去吃海鲜,所以很快地我就去睡觉休息。。。
以免错过晚上跟一大班朋友的丰富大餐。。。^^
傍晚睡醒后就好了,所以我就没有什么去注意咯。
当我们晚上吃完后回来时,我就发觉到我喉咙越来越痛了,也开始发烧了。。。=(
然后我就喝妈咪给我带来的“良药”。。。
隔天睡醒我就病到有一点点严重了。。。
然后我找不到朋友陪我去看医生。。。
她们有些出岛玩了,有些在图书馆,有些回家了,有些要出去买东西然后要赶功课。。。
没办法咯,我的朋友就是那么的忙。。。
只有我一个最得空~^^
拍写啦~~~~=D
所以我只好一个人从山上下到山下去等巴士。。。
等到巴士后去到那间药房,然后很辛苦地才找到它,结果它没有开。。。
我真的要哭出来了。。。TT
算了,我只好再等过巴士到另一间的药房吧。。。
结果我一直等都等不到哦。。。
没办法了,我只好出必杀计了。。。
那就是叫我的senior进来学校载我了。。。
过了不久,他就骑着他的小绵羊进来载我了。。。
过了不久,医生看了我,也开药给我吃了。。。
过后他就载我回宿舍了。。。
我真的很感谢他,要不是如果他一路以来的照顾的话,我应该撑不下去了。。。
真的感谢你,光明。=)
不知道是我的病太够力还是那些药不够力哦。。。
都不会好的。。。
气死我了!!!
隔天更严重了。。。
而且还呕了五六次了。。。
过后我朋友就不惜一切地陪我“等巴士+搭巴士+走路”去看医生了。。。
谢谢你们,HuiLi & Catherine~~我爱你们~~~
吃了另一个医生开的药我真的好了很多很多了。=)
我发觉我来到这里有交到几个很好的朋友。。。
也谢谢你们在我生病时的照顾和平时的照顾~~^^ 谢谢你们~ HuiLi, Catherine, Ivy, LiSha, PakSiong, PeiWen, ahLong。。。
还有很多很多,真的很感谢你们。。。
我爱你们哦~~~^^ =D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