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在沙巴大学的第一个礼拜




这里的大学很大哦。。。
第一个星期是orientation week。。。
我们去哪里都是要走路的。。。
很累哦。。。
只有下雨或晚上十一点多十二点回宿舍才可以坐巴士罢了。。。
早上又要四点醒来~~~
啊。。。
读大学还累啊~~~
这年的新学生接近四千人,多叻~~^^
有很多来自不同州的学生。。。
我在这里也认识了很多朋友。。。
当我要出发去机场是我真得很不想去,我想回家。。。
到现在一个礼拜多了我还是很想念爸爸,妈妈和弟弟。
我想回家。。。
结果在车上我的眼泪就忍不住掉下来了。。。
幸亏有诗敏在我身边。
在车上时,我发信息给每个朋友跟他们道别。
我十一月尾放假才有回了。
回了就要去医院了,去最不想去的地方。。。
当我朋友回我信息时,我真得很感动。。。
眼泪也在次流下来了。。。
搭了两个小时半的飞机,终于晚上才抵达了沙巴。
打了大学,我们登记后就把非常非常非常重的行李搬回宿舍。
我的宿舍真的很不幸的,位于在山上。。。
我就搬到很辛苦,幸亏有一个senior帮我搬。嘻。。。
这里真的很大,有机会的话你们也可以来这里读书^^
拜一到拜四都有上课,除了拜五。
一天有时上一堂课,有时上三堂课。
我听说大学很爽的,很轻松的。
可是我觉得有压力,很多东西都还没弄。。。
书又还没买,很多东西都还没print。。。
现在进入第二个礼拜了。也开始上课了。。。
但是很多讲师都没教课,他们吃蛇~~哈哈。。。
真的感觉到压力很大。。。
在这里一直都要用到钱。。。
一定要很省咯~
我的roommates都很好,全部都是马来人。
我还没叫到知心的朋友,不过有些还不错^^
有些朋友就很自私。。。
唉。。。
为何??? 跟我一起来的朋友诗敏他拿的科要过去Labuan分校的。
然后我也很不舍得她,她也很不舍得我。。。
去她那里还要五到六个小时的。。。很远~
她去到那里时,那间大学就制水了。
他没有水冲凉跟洗衣。。。
可怜~~
她很想哭,也很想回家。。。
希望她在那里一定要坚强,忍耐点~^^
加油~~~^^
我进大学的朋友,你们好吗??
希望你们过的很好~~
你们也要加油,也要坚强哦~~^^
我在这里也要跟一个我的senior道歉。。。
其实我进来这里,他帮了我很多很多很多。。。
我有什么问题,他都会帮我解决。。。
当我有问题时,他回来我的食堂帮我一一解答。。。
真的很谢谢他~~
谢谢你:)
今天还说你讲的东西不准,真的很对不起。。。
当时我真的觉得很烦,所以对你发了脾气~
烦啊~~~
还有,我也要谢谢我的经济老师Pn Tan。
她也帮了我很多,找senior帮忙我。。。
谢谢你,老师。。。
我知道你觉得我长不大,还是很会依赖别人。。。
那天我真的不知道lecturer讲的是什么,我很烦~
所以我才sms给老师,跟你诉苦。。。
但是你却酱讲我,我真的很伤心。。。
很想哭。。。
我很想家。。。TT
不过现在慢慢已经适应了。。。
很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