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在新山所度过的两个月

在新山不知不觉已经过了两个月,
有悲伤也有开心。
以前的愿望一直是老师。
直到现在我终于当了老师,真的一点都不简单。
一直都会被学生气。
种种问题都会发生。
给学生气了,然后就给接不到线的老师气,最后就给那里的负责人气。
还真得蛮辛苦下的。
每天都会有很多问题,等着自己去解决。
在那里就像是在赛跑,一定要尽量跑在前方,不然就落后了。
我一定要做到最好。
有时在那里有事情不知要跟谁说。
虽然有好友在那里,但是她也有她自己的东西要做。
我也不好意思一直烦着她。
唉。。。
不知是我落后了还是你变了,有时真的会觉得你变了。
就感觉你离我很遥远,不知要怎样跟你开口说话。
有时跟你说话说到一半你就没有应我了。
感觉到你有摆架子,真的有这种感觉。
有时你讲话也蛮够利的。
我就是那种朋友对我说到我不爽的话我也不吭一点声的人。
所以你又是酱讲话我就静静咯。
还可以怎样。。。
我教的是小学,虽然我的资料很容易。
不用剪贴也很容易看。
但是你也不需要在我面前一直说到我的资料很容易做,自己的很难做。
已经很多次了,酱说对我来讲是会很伤的。。。
唉。。。
当年你也是有教过小学,你也明白的。
如果有人一直在你面前酱说你会怎样??
以你的性格你会马上反驳。
而我却静静,都不吭一声。
可能你知道了会说我傻,但是我就是不想反驳。
默默一个人承受。
就是不想伤了我们的友情。
我真的觉得我们的距离很远。
感觉朋友都会拿我们来比较。就像他“鹏”。
有时我的手上拿到很多东西,但是你的手没有拿东西,你都没有帮我拿一点。
难道你就不能帮我拿一点吗???
我知道我比你慢,身份比你低。
但是也不要酱嘛。。。
就感觉很失望。
朋友~~~
但是我还是会把你当成我的好朋友的。:)
在那里真的可以学到很多很多东西和知识。
我要感谢宝诗,因为是她把我带进超级的。
谢谢你~~~^^
在Impian Emas做真的不错辛苦下的。
一直被那个接不到线的老师气死,命都会短几年啊。
生气~~~有时真的很想把他打成猪头!!!!
还有很多东西想说,但是就是说不完。
我一定要坚持到底。加油!!!!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