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2008

朋友...






朋友到底是什么东东??

是伤心的时候她才会出现吗???

是在你最需要支持的时候她才会出现吗???

朋友是你做任何东西时她都会支持你的吗???

在我最需要朋友的时候我的朋友跑到哪儿去了???

我真的很需要你...

你讲话很直接...

有时直接伤到我...

只是你不懂...

跟你一起真的很伤...

为什么我要酱执着??

我就是不想伤到我们的友情我才不说你...

每次我都把最好的给你...

但是,你都不晓得...

为什么???

是因为我笨吗???

不要什么都酱执着...

这样只会令自己不开心罢了...

有些东西看到不代表是事实...

没有看到又不代表没有哦...

烦啊~~~

唉~~~

很想做个快乐的自己...

可以吗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