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考PA2时…(18.11.08)

考PA的前一天那就是昨晚,我读到半夜十二点半才睡觉。。。
隔天早上八点就要考PA2了。。。
结果紧张到那天晚上睡不好。。。
不知怎么办。。。
隔天醒来就觉得眼睛很累。。。-.-”
除了这个原因导致我睡不着之外,还有另一个原因。。。
那就是。。。
有只壁虎趁我在温书是跑进来我房间。。。
惨了。。。
睡觉时我就很怕它跑出来,所以心里很不安。。。
一直想着所以就睡不着了。。。
唉。。。
真衰。。。
算了。。。
隔天考试时间到了。。。
老师分考卷过后,我们就检查考卷。。。
结果考卷里的问题很难。。。
不是很会答。。。
不会答也是要答啊!!
所以只好硬着头皮回答咯。。。
老师平时给的bhg E练习考试都没出。。。
结果失望了。。。
也拿不到我要拿得分了。。。
bhg D的graf我也画错了。。。
不知那里可以那几分呢。。。
一拿到考卷我就冒冷汗,而且很紧张。。。
因为我都不会做啊。。。
救命啊!!!
当我做到一半时。。。
我就发觉自己很不舒服。。。
头很痛,劲项很痛,有想吐的感觉。。。
结果我还是应硬撑下去。。。
趁到考试的最后一秒。。。
出了课室时我就马上跑去吐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每次考试我都会生病的。。。T.T
痛苦。。。
过后下午就去看医生了。。。
结果医生说我发烧了。。。
我最怕也最讨厌考试生病的。。。
恨~~
看到医生给的药我就整身软掉了。。。
因为医生给的药都很大粒啊。。。
最怕吃大大粒的药的。。。。
因为我都不会吞哦。。。
哈哈。。。
明天考数学一哦。。。
希望不要再有类似今天的事情发生吧。。。
莉薇加油~~~^^
祝所有考试的朋友们都能考试顺利,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