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在医院的日子…(II)

虽然在医院只是短短的时间,但是我就快疯掉了。
因为心里一直不能放松,就一直很怕很紧张。
医生又来抽血了,我真得很怕。
然后妈抱着我说:“不怕,不怕。”
我真的感到很欣慰。
我的病房里包括我有四位病人。
我是最年轻的,她们都是中年及老年人了。
还要受这种苦,我真得看不过眼。
要讲她们是不幸还是衰叻??
可怜~~~~
睡我对面的安弟更可怜,护士一直来跟她插针。
然后她每次都会喊,因为真得很痛嘛~~
我看了都想哭~~
虽然不是我的肉在受苦,可是我真得可以感觉到她的痛啊。。。
护士每隔几个小时都会来替病人检查体温,和检查血压。
隔天早上五点多就被护士吵醒了。好累~~
病人在早上的七点多一定要醒了的。
醒了后我就刷牙洗脸等医生来检查。
医生允许我出院了,但是要等医生开个信先。
我们就从早上九点多等到下午的四点多,好可怜~~
要出各院也要等这么久。。。
等到都生气了。
拿了信还要去办出院手续。还是要等~~
在医院的这段期间,不只我在怕~~
我看得出我爸妈也在很担心很担心~~
妈妈的眼泪也一直流,我知道他们很担心我。
我是受皮肉之苦,我爸妈却是受心灵之苦。
我觉得我爸妈真的很伟大。
爸妈,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muacksssss~~~~~~^^
朋友及亲戚,也很谢谢你们。
在我最需要你们时,你们真的出现了。
有些朋友还特地要来医院探望我,打电话及发信息来慰问我,有些亲戚朋友也包了红包给我。
他们希望我手术顺利,早日康复。
谢谢你们的心意~~
我也爱你们!!!^^
muackss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