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我离开了…

不好意思,已经好久没有上来写部落格了。。。
我离开超级已经有九天了。
当我离开时,真得很不舍得。
不舍得那里的负责人,很好的同事兼朋友兼知己。
你们过得还好吗??
真得很希望你们都过得很好~^^
在超级真的学到很多东西,可能你们都不会信,但是我是说真的。
我现在回来读大学了。
当大学公布的那刻,我真得很紧张。
我真的很不希望我会拿到沙巴大学,结果偏偏我就真的拿到了。
为何~~~
当我看到自己拿到沙巴大学时,我真的很失落,很伤心。
甚至我想上诉转校,但是机会渺茫。
结果就算了吧。
也许这是我的命运。。。
过不久,我发现到我的朋友原来跟我同校。
耶~~~~~~~~~~
我非常开心,因为有人陪我了。^^
非常开心~~~~^^
虽然又有朋友陪了,但是我还不是很想去。。。
真的很远。。。
我看我会哭哦。。。TT
要飘洋过海去读书叻。。。
真的很不舍得。。。
不知道哪里会有什么挑战等着我去闯了。。。
加油吧!!!
希望没有拿到大学的朋友,你们也不要灰心哦。。。
你们也要加油!!!^^
再见了~~~
拜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