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越来越接近了。。。

十二月六号离我越来越近了。。。
十二月六号进院,就好开刀。。。
很怕。。。
很怕回去哪个地方。。。
很讨厌回去那个地方。。。
回去那个地方我就会一直哭了。。。
我不想去医院。。。我很怕。。。
这次进院应该会呆好几个星期了。。。
护士都不会插针的,一直插错。。。
差了五六针都还插不到,我的手都受伤了。。。TT
被插到很多洞了。。。:( TT
医生要帮我开刀。。。
我心脏有孔,还有心脏的valve已经bocor 50%了。。。
傻掉~~为什么我会将衰???
唉。。。
有时在想,虽然我不是最惨的那个,但是我真的忍受不了。。。
为什么是我???
我真的想像正常人一样的。。。
伤心。。。
有谁能了解我???
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