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我好朋友“丽贵” 的生日——31.10.1989

今天是你的生日哦。。。
先祝你生日快乐哦。。。^^
昨天晚上我们在MD帮你庆祝了。。。
开心吗??
我很开心。。。^^
长大一岁了咯~~
但是好像都没长大。。。
还好象小孩子哦。。。
有点跟我一样。。。^^
你说你第一次收到酱多礼物。。。
也很久没有吹蛋糕了。。。
但是这次可以如你所愿了。。。
我替你感到开心。。。
我知道你很勤劳。。。
在课业上也很努力,这些我都看到的。。。
时常又要帮妈妈做工,又要读书做功课。。。
尤其是最近,老师特别给很多很多功课。。。
时常都听到你说功课做不完。。。
唉。。。
我每次听到你酱说我都会觉得很心痛啊。。。
听到你酱说,身为你的朋友,又帮不上忙。。。
真得觉得自己没有用哦。。。
还有,这次时常听到你说头痛头痛。。。
所以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不要累坏了,酱我会心痛的哦。。。
如果你在课业上有什么不会就尽量问我吧。。。
我会尽量帮你的。。。
祝:
-生日快乐
-青春美丽
-身体健康
-考试加油
-事事顺利
-最重要是天天都要开开心心的。。。^^
-ALL THE BEST 4 U IN UR FUTURE~~^^
丽贵,加油!!我挺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