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昨晚我哭了~ 2/8/09

其实before我就是一个爱哭鬼~
你们大家都知道吧。。。
昨晚我又哭了。。。
但是是在大学里第一次哭啦。。。
其实我忍很久了,哭时也不想让我的roommates看到。。。
所以我就在书桌偷偷哭了。。。
那时我正准备着隔天的management’s presentation。。。
真得很烦,压力很大。。。
不知道是我还没适应大学生活,还是大学生活本来就是如此。。。
刚做好presentation的东西后,真得很累,然后就准备要睡了。。。
那时才十点多。。。
然后收到朋友的电话,原来才知道我做错了。。。
我真得很生气,我是气我自己,为什么那么笨!!!
然后必须准备过。。。
我的朋友就说没关系,她准备就好了。。。
但是我说不能酱咯。。。
我一定要进我的责任完成我应该要做的东西。。。
虽然我真的很气,但是我还是必须完成我的东西。。。
我很气的做,做到一般时,我的roommate就跑来跟我借衣服。。。
借一次没关系,一个向我借也没关系。。。
现在她们什么东西都跟我借,而且还是两个人跟我借。。。
我又气又伤心。。。TT
功课做错了,她们又来跟我借衣!!
为什么要借以叻??
难道马来人就是酱的??
没有衣就买咯。。。
一直跟我借。。。
我不是自私,我也享有我自己的私隐啊~~~TT
有时他们还会自己开我的橱拿我的衣服,借去穿。。。
真的有讨厌,又生气,又伤心。。。
我才会哭的。。。TT
很想念我的朋友,我的家人哦。。。
如果不知道我换号码了的朋友,
我的新号码是:0149522577
017的号码我还是有用,不过会少用。。。
所以就联络我014的号码吧。=)
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