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12

开心的回忆在-古达

古达
我们一班人在古达留下了美丽开心的回忆
剩下三个月了
很不舍
很不舍你们
所以尽量拍多多照片
留下很多的回忆
头脑记不住
所以用相机把它们给记住
开心可以认识你们
开心可以跟你们很熟
我们认识得晚了
我们了解得晚了
有点遗憾
如果我们认识得早
可能会有更多的回忆
可是没关系
最重要把握现在
捉住现在的全部
现在的你们
希望还有更多更多的机会
一路上
我喜欢吵吵闹闹
虽然你们说我吵
我有点sad
可是我还是喜欢吵吵闹闹
酱才开心
我也希望一路上的你们是开心
不会闷的
小丑的使命就是希望身边的人都可以开开心心的
我喜欢当小丑

喜欢这个使命
当小丑
没有什么不好的
至少可以让身边的人开心
自己或多或少也会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