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2012

23岁难忘的生日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时间飞逝如箭
这么快
我又年轻一岁了 (安慰自己)
生日酱快又到了
可是酱快又过了
照片里的你们
我感恩 ♥
谢谢你们陪我过我23岁的生日
令我过了一个这么难忘的生日
我在想
这应该是最后一年跟你们一起过我的生日了吧
你们
令我感动了
你们
另我哭了
谢谢你们的用心
我真的很喜欢
真的很舍不得你们
为什么人要有离别
难道这就是考验?
我在想
大家毕业了
一定很少约在一起了
怎样~~~~~
我一定会很想念你们的
你们呢?
我希望也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