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5, 2012

朋友不应该分贵贱

聪明人不会跟不聪明的人做朋?
不觉得酱的行为很不好很过分吗
我超明白这种感受
好像被遗弃的感觉
你们酱对人之前先想下自己
最然我知道你们不可能会替别人着想
因为你们。很。自。私。
讨厌这种人
真的真的
很讨厌
你们凭什么酱选朋友
就凭你们比较聪明?
聪明又怎样?
连最基本人与人之间相处的道理你们都没有
你们不配 :)
不聪明又怎样
难道就要因为别人的不聪明而判他们死刑吗?
机会给了就不能再给?
朋友不分贵贱
何况不聪明的人又没有杀人放火
还是你们喜欢利用比你们更聪明的人?
搞不明白
大家都是一起上课的同学,朋友
为什么就不能互相帮助?
我知道很多时候
你们需要到我时才想到我
习惯就好
加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