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2

你们不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四天三夜的钠闵岛之旅就酱结束了
我相信经过这次的四天三夜之旅
令大家都可以更接近和了解身边的朋友吧
大家可以更加清楚身边朋友的性格吧
这次之旅
有开心也有不开心啦
我还哭了两次
讨厌自己忍不住眼泪
为什么每次都要让自己软弱的一面令大家见到
多数人都不懂我在想什么
其实我没有怪你们
我并没有生气你们
当你们酱讲我时
我只是觉得很伤心
伤心为什么你们不懂我
伤心忍不住就掉眼泪
我没有不理她
我也有自己的想法
巴士位子我都让她坐里面那个了
我也有一直在她身边
我也有我的交际
我也要跟我其他的朋友聊天
我有我的想法
我有我的理由啊
大家在一起相处的时间剩最后的三个月了
我想把我的时间可以很公平地分给大家
跟每个人都可以过得很好
公平地跟每个人相处
你们不懂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0 comments:

Yang the Young said...

朋友就是要交流的啊,
除非是熟到烂的朋友那就另外说。
不懂你,
就要跟我们分享啊,
没有交流,如何增进感情呢?

Livy Gan said...

唉。。我就是不会表达啊~ :( 通常双鱼座有什么委屈都是放在心里,不会说出来的~ :)

Vinci Chin said...

我们没阻止你跟大家交流……
那时只是要你救你的朋友而已…………

Yang the Young said...

不是不会,是不要,
你看你不要表达,
之后才怪我们不懂你,
你岂不是自相矛盾了吗?

Livy Gan said...

当时要我怎样表达?情况不允许啊~
你们每次都弄我,我也不知道那时你们叫我回去是因为要救她,我以为你们只是玩玩,所以我就不理你们啊。而且为什么一定要我帮忙?

Livy Gan said...

我没有怪你们厚~请不要用“怪”这个字眼。
我只是觉得伤心~

Yang the Young said...

好,姑且不用 ”怪“。

你觉得伤心因为我们不懂你对吧?

那我们要如何懂你,如果你不告诉我们你内心真正的想法呢?

再说,我们不是不给你去跟其他朋友交流,而是当时情况需要你回来坐着在她旁边。其他时候如果她没有被 kacau,就算你去几远我们也不理啊!

为什么要叫你,是因为我们不方便啊!!我们男子一旦插手很可能会打起架来。其他女生插手。。。要怎样?很难吧给女生。所以,你不需要帮忙些什么,只需要坐住就可以了。

(告诉你哦,即使是我熟到烂的中学朋友,也有不懂他们的时候,所以我们才要喝茶谈心事,互相交流和互相给劝告。换个角度,你也会有不懂我们的时候对吧?那该如何解决?问我们为何这样为何那样对不?问了之后是不是更能明白我们是怎样的一个人呢?)

慢慢想吧,你不要误会,我现在不是责怪你,是和你深入交流,deep talk。你该开心,不是伤心的。

Livy Gan said...

问题是为什么一定要我坐在她隔壁?其他女生不行?vinci她们不行?为什么一定是我?很难吧给女生,那为什么是我这个女生就可以?有时我真的觉得很累~我伤心是因为你们没有为我想,我什么都为别人想,可是就是没有认为我想~我只是觉得很不公平。

Yang the Young said...

因为那个位置是你坐的,不是 vinci 她们坐的。

如果我们自己解决到就不会叫你。

叫你自然有我们的用意。

不要说你什么都为别人想哦,不要说得自己有多么伟大。问题是,你有没有想去对的地方。

也不要说没有人为你想,其实有,只是你不知而已。

Yang the Young said...

你说你时时刻刻为我们想吧?那你应该也会想到我们为什么大老远要叫你回来坐的用意是什么。

这是个很小的问题而已。

你伤心主要是因为我们插断你和其他朋友的交流时间。
你不懂为何即使有那么多人,但为何还是你被叫回去解决问题。
你认为你即使不回去也是可以解决问题。

因此你觉得,为何你一直都在替别人忙,而别人总是忽略自己的感受。

讲你的伤心 - 就像 vinci 说的,我们没有阻止你和别人哈拉。
你不懂的事 - 是因为我们不方便。其他女生是指除了你之外的女生不方便。
你认为的事 - 你不回去的话,我们是可以解决,但或许会搞大事情,非要你从前面回来是因为这是最快的解决和最有效方法。除非有更快更有效,不然我们也不会特地要你大老远回来。

我们没有替你想?

这个问题,你得仔细想。你身边的朋友难道没有一个真的会处处让你,处处为你着想?好好想吧。

我已经讲完了该讲的。

如果没替你想不要你在同样事情钻来钻去的话,也不会牺牲我应该睡觉和做 offshore assignment 的时间来回复留言。

我不喜欢人与人有误会,所以我上次才劝她跟他道歉。

现在的情况也一样,我不想要你在不明白我们的用意的状况下,把自己搞得很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