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12

说不出口

其实我有很多话想说
可是我就是说不出口
是我不敢说
不是我不要说
我对人,事,物
都很敏感
我知道如果一旦说出来给人带来的那种感受
所以很多话都埋藏在心里
不敢说出来
说话
我会想了才说
不想说伤害人的话
因为我最清楚那种被伤的感觉
所以很多事情
觉得自己对
可是还是被人讲了
我都不愿意说出来
一旦我说出来
我就会伤害了对方
所以我不要
我会想很多很多

造成双鱼座优柔寡断的原因很简单。

因为同样一个选择,在一个射手看来,只需要考虑2样东西

但是在双鱼看来,却需要考虑10样东西,因为他想的实在是太多了。

简单的说一句话,双鱼都会想到它会给周围的人带来多少种不同的影响,

它会让人对自己有怎么样的看法,会不会造成误解。

3 comments:

Yang the Young said...

好心,
不要再理星座推断出来的双鱼性格啦,
就算你是双鱼座的,可之后慢慢遭遇到很多事情有了新的领悟后,或许你的性格不同了,离双鱼越来越远。
是朋友就不要考虑太多,直接说出来,
难道你知道我做错了你都不讲出来吗?
我偷东西你也不劝我归给主人吗?
不是酱的。

虽说很多时候对错没有绝对,但人的想法就是不同的,就因为不同,所以才要交流,也因为交流我们才有新的发现,我们人才不会变得很极端,只认为自己是对的。

即使你不要像我酱直接说出来,你就婉转地说。
你不说,藏在心里,最后自己痛苦,是你难受。

除非你的朋友们都很硬,都接受不到别人的劝告或坚持自己想法是绝对的那就另当别论。

看人的。
最起码我不是,我甚至很欢迎你跟我讲,因为我也会跟你辩 =)

Livy Gan said...

我表达不出我想说的感觉
所以我才会用双鱼座的形容句子来说的
我会想很多很多你明白吗?
我会想,我说了这些会不会伤害到对方
我不想酱
我知道那种感受

Yang the Young said...

所以你认为,如果每件事大家看到了却不愿意说出来,问题能解决吗?

真心交流一定会伤害到对方,
可就是这伤害,我们必须经过和接受才能自我成长和增进我们的感情。

朋友不只是讲废话很投机就得了,也是有难大家一起讨论一起挨。

你的朋友如果肯听你的真心话,那你就要好好珍惜他。如果不,那你们友情很肤浅。

我说了,
说话看对象。你选择说,因为你知道对方和你交情好到可以接受;选择不说,因为你不信任他,也是因为你和他不熟,你不知道他的底线在哪里。

可是朋友就是要越过那底线才知道他们的底线在哪里啊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