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12

别再为小事而生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
从来不买这类书的我
终于跨出一大步
在CP 的大众书局买了这本书
不买这类书是因为
我没有耐心把它给看完
可是今天当我看到这本书时
我就被吸引了
我觉得
“不要再为小事而生气”
是对的
其实小事或大事都要看个人而定的
有些事对某人来说是大事
有些事对某人来说是小事
所以叻
就看自己吧
就想买来增进自己的心理状况
把自己的心理状况调整好
觉得自己已经很久没有任何的进步了
以前做工时
每天都会写写自己学到了什么东西
然后跟其他的老师分享
那就是每日进步一巴仙
可是自从进大学后都没有了
所以觉得自己已经生锈了许多
希望自己可以做到
“生活不必过得太计较”
“人生不必看得太严肃”
“生命不必活得太辛苦”

希望看了这本书后
自己真的可以有做改善吧
唯有酱自己鼓励自己
加油加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3 comments:

qifanG said...

徐竹作者?
我有一本《别再为小事浪费生命》,不懂同作者吗?

Livy Gan said...

不是叻~
我这本的作者是林庆昭 :)

qifanG said...

改天跟你借。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