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2012

有性格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到底什么是性格?
到底有性格是怎样的?
我不懂
听说
有性格是
自己有自己的一套
坚持己见
自己有自己的看法
不会大队说什么就跟
有什么不认同的会马上说出来
我搞不懂耶
如果是酱
那有性格是好还是不好?
如果一组人里有意见不合的
那我们应该坚持自己的立场吗?
那我们应该坚持自己的看法吗?
还是我们应该礼让啊?
如果是我
我会选择礼让
我在想
那我不是一个没有个性的女生?
矛盾
为什么会有人坚持自己的意见然后搞到吵架呢?
有必要酱吗?
不明白
对我来说
我喜欢礼让
不是我懦弱
是我不想跟人挣
对我来说
友情比什么都还重要
我会大事化小
小事化无的
大家都是朋友嘛
就酱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