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太在乎朋友的感受 最后受伤的是自己"



这句话~
是我的一个朋友写在FB的。。
我非常赞同这句话。。
因为我也是过来人。。
我就是那个非常在乎朋友的感受,去迁就朋友的人。。
而自己却变到没有任何原则了。。
朋友说什么,我都可以。。
为什么我会是酱?
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可是我就是没有感受到这个道理。。
只是觉得我为人人,却没有人认为我。。
失望+失落~
有时我会伤心一整天,而只是为了朋友这两个字。。
不知道为什么。。
不知道的东西,我就会觉得奇怪。。
所以奇怪~
朋友对我来说很重要。。
所谓在家靠家人,出外靠朋友嘛~
所以我会担心下个学期自己一个人上课的恐惧感。。 ><
怕没有朋友。。
而且我也很怕交新朋友,因为不知道刚认识的朋友心里在想什么~ ><
所以我才不想停一个学期。。
朋友有时问去哪里哪里,我就可以马上答应~
可是,有时约朋友去哪里哪里。。
他们就是不要去。。
唉。。
感觉自己好像付出很多,可是得到很少。。
有些人说付出是不求回报的,这我也知道。。
我也没去求什么回报,只是有时会觉得很难过。。
其实根本不是自己的错,但是还是难过。。
有个朋友对我说,叫我不要什么都怪自己。。
可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也不懂。。
你们说付出不求回报啊,如果你们是当事人的话,你们就不会说这句话了~!!
莉薇,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