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想念❤

想念以前的日子。。
想念以前在乐队的日子。。
在乐队的那段时间应该是最开心的吧~
每天都去练习。。
虽然有时会有点压力及烦恼。。 ><"
可是问题一下就解决了。。
我组员的问题就是我帮他们顶。。
我的问题却是上面的帮我们顶嘛。。
刚开始时做组长时,真的碰到很多问题。。
因为组员都不是很听话。。
哈哈。。
人本来就是酱的咯~
以前的我也是不听话。。
哈哈。。
没有天都去练习,在那时候我开始长大了。。
什么都自己。。
那时面对很多问题。。
percussion 你们都知道很多乐器的啦。。
什么乐器我一定要学会的。。
酱才能教我的组员嘛~
哈哈。。
组长,不是顾我自己一个人了。。
而是整个组十出个人。。
练习,比赛,出队,表演。。
全部都要顾他们了。

而且练习时,要眼观八方。。

看完所有的组员。。

哈哈。。

想念

现在真的觉得不想长大。。

会到以前真的很好~ XD

记得所有的percussion senior 都很好的。。

都很喜欢也很敬佩他们。。

唯独只有她一个。。

我应该永远都不会忘记她吧!

哈哈哈。。

我可以上到组长这个位,谁噢真的还要谢谢她~

每次都会很想回乐队。。

可能乐队的时光才是我最开心的吧~

无论怎样,时光都不能倒回了。。

只能回忆从前,珍惜现在,期待未来吧

p/s:加油吧,我的朋友们~ 我只好在这里默默的支持你们!! ^^V 希望你们都收 到!! 加油加油!!!

2 comments:

qifanG said...

dun worry,still can eat~
try upload photo here see how "yuan" r u?keke
important is keep healthy yor
take care

Livy Gan said...

haha...
CANT lorrr.. ><"
u go my FB c my oic lorr...
so FA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