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从复错误!!

我真的很讨厌我自己!!
每次都是酱粗心。。
没有吸取教训。。
还是会从复错一样的东西!!!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搞什么啊!!
讨厌啊~~!!! =(
唉。。
怎么办??
申请错宿舍了。。
我要申请住回宿舍,可是我申请错了。。
申请到住外面。。
啊~~~~
好笨啊我!!!! ><"
我不要住外面。。
真的很不方便。。
而且有没有自己交通。。
难言啊~
想哭啊~!!
好烦。。

为什么我每次都是酱的!!!!
好讨厌自己!!
什么事情都做不好!!!
很担心自己的未来。。
感觉是一片黑暗。。
看不到,也摸索不到~

烦啊~!!!!
不知道怎么办。。

p/s: 伤心+生气+失望+讨厌+失落+没用!!

5 comments:

Catrine said...

不要讨厌自己,事情已经发生了,
自己不解决,谁能帮你解决?
在这关键时刻,千万不要责怪自己~
加油!!
事情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糟糕的,真的。
好好计划,为自己的将来铺后路。

qifanG said...

y so careless?>
aiyor~

Livy Gan said...

晓君, chi fang: haiz... yalorr~ i really feel very hate my self coz always so careless know?? it's nt 1st time dy, many time dy ler.. still like tat... really hate myself!! i mvery stupid arrr... ><"

qifanG said...

not stupid lal
mus be kful nex time yor~
take care

Livy Gan said...

thx chifang~ =) u too 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