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FAT 胖 GEMUK!!

FAT 胖 GEMUK~
这三个字从不出现在我的字典里~
我也不把它放在眼里。。
平时的我就是拼命地吃。。
根本就是觉得不管自己怎样吃,都吃不胖。。
所以我觉得自己很幸运,也很幸福。。
因为不需控制食量,可以不停的吃。。
有时觉得容易胖的朋友很可怜,因为看到自己想吃的却怕胖而不能吃。。
可是。。
现在轮到我了。。 ><"
啊~~~~~~~~~!!!
好不想酱哦。。
最不喜欢就是控制食量了。。

我喜欢吃到自己满足了才停口的。。
将才爽嘛~!!
看到什么都想吃。。

哈哈。。
所以朋友都说我很会吃,怎样吃都不胖。。
可是。。
现在不行了。。
一下就可以胖很多很多。。
OMG~!! ><"
因为平时都没有控制自己的食量,现在就变得不习惯控制了。。
而且也很不想。。><"
因为我很喜欢吃。。
哈哈。。
每个看到我都说我圆了。。
说真的,不是很圆,是非常非常的圆~!!
也胖了很多。。
可能是因为开刀后吧~
朋友都说会胖是件好事,代表身体健康了~ =)
现在很多裤跟衣穿了都很紧。。><"
惨了~
再不控制食量的话,我怕我会变沈殿霞啊~!!!! ><"
我不要~~~~~~~~~~~~~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