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担心你~

弟,真的很担心你~
自从你的腰伤到后,我就很担心了。。
怕~
真的很怕~
怕你会痛。。
痛真的很辛苦。。
因为我也试过。。
你每天都要吃那么多药。。
而且时常都要去看中医。。
放针,拔罐。。
虽然你没说,我看得出你很痛。。
我看了都心痛。。
唉。。
有时你说半夜你痛到睡不着。。
我真的很担心~
不知道怎么办。。
我也不能帮你分担什么。。
你说你要去开刀。。
我更怕了。。
我只有你一个弟弟。。
我也不想你受苦。。

今天你说你脚突然硬掉。。
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酱。。
看了这么多次的医生??
你到底几时才会好??
我真的不像你去开刀。。
我怕你会痛。。
我也不想看到你痛。。
我会不忍心。。

开刀后你要修养。。
七月你就要上课了,我怕你来不及~
看到自己的亲人开刀真的很不好受~
虽然你很坚强,可能是不想让我们担心。。
我知道你很辛苦,也很痛。。
你说:“长痛不如短痛”。。
所以你才选择开刀。。
担心你~

2 comments:

Merry Sinyu said...

wat happen to ur brother?
tell me detail please?

Livy Gan said...

merry...
我弟弟之前伤到他的腰。。
到现在都还没好。。
好像是脊椎骨跑位了。。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