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你永远不知道~

你永远不知道你伤我有多深。。。
你永远不知道你伤其他人有多深。。。
你永远不知道你说话有多绝。。。
你永远不知道你有多不给脸别人。。。
你永远不知道你说的话从复了又在从复。。。
你永远不知道你让我有多伤心。。。
根本不想去记住你所说的话或是行为。。。
可是,就不知道为什么~
每次脑海里都会想着,记着。。。
真的蛮压力的。。。
你说:改天赚不到钱,就别做人吧~!!
你说:改天赚不到钱,看我要怎么生活~!!
还有很多很多~
我知道你是大男人注意的人。。。
这是无法改变的。。。
为什么??
为什么人就一定要有烦恼??
真想什么都忘掉,最好是失意~!
烦恼~!!
拜托你别来找我吧。。。
你让我去中国,可是你又不让弟弟去。。。
所以我才会说弟弟没有去,我也不要去了。。。
因为我想留下来陪弟弟~
我只有这个弟弟,我会很疼他很疼他!!
我不想她觉得为什么你让我去,可是要他顾家。。。
我才会这么做的。。。
我也不想让你难做。。。
可是我就是不要弟弟难过。。。
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