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感动

我感动
因为你真的跟以前不同了
你会关心我
你会信息我
你会安慰我
你不再野蛮
你不再霸道
你会问我:“姐,要不要我帮你拿东西”。
听到这句话
真的很感动
因为以前都不曾停你如此问我
我不会要你拿
因为我可以拿
而且我也不忍心要你拿酱多东西
我会心痛
不知道你还记得吗
每次买东西我都会帮你拿
因为你腰有伤
我也不想你拿酱多东西
不想加重你的负担
我只有你这个弟弟
我也不希望你有什么事
我会很心痛的
记得以前
你很霸道
我写在fb的东西
你去跟妈妈讲
其实事实不是酱的
你却把它扭曲了
令到妈咪误会
她就来骂我
我那时候真的很伤心
就觉得为什么你这个弟弟不明白我
我真的很伤心
我哭了
我真的对你很失望
我那时没有解释
因为不管我怎样解释
妈咪都不会相信我
只会觉得是我的错
我还记得那时你对我说过的一句话
令我印象深刻
那就是
你说你是我弟弟
为什么心事不告诉你
而写在fb给人家看
我当时没有作出回应
我心里在想
如果我跟你说
你会听吗?
你还不是跑去跟妈说
真的很伤心
伤心的是你没有明白我
体谅我
可是我觉得现在的你不会再令我伤心了
只会令我开心
我觉得你长大了
懂事了
不再任性了
你做的很好
希望妈咪跟阿爸可以看到你的进步
希望你可以顺顺利利的
加油
路上偶尔风吹雨淋
也要握紧你的手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