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尊重+责任感

有时对身边的朋友感到伤心,失望
因为你们的举止
我觉得很难过
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为什么你们不能尊重下别人?
为什么你们不能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任?
既然你们已经参加了一些活动
主席说来开会
你们就应该给予支持吧
有时你们会说
每次去开会都很废
根本都讨论不到什么
去开会的人数很少
你们都会酱说
开会很废很废很废
可是你们有没有想过
如果你们也一直不来
那去开会的人可以讨论到什么
根本就是一样的道理
没办法去开会的
可能有一些很重要的事情去办或有上课
就不怪他们
可是有些人是因为一些很不能接受的借口来做借口
例如
懒惰
很累
要赶功课
你们以为只有你们累吗?
你们以为只有你们懒惰吗?
你们以为只有你们要赶功课吗?
真的是太过分了
ajk的工作是来分担主席的工作
可是你们现在
简直是加重主席的负担
也令到他很烦
你们别酱好吗?
请不要只是为自己想
也请你们为别人想想吧
唉。。
拜托啦~
都已经几岁了?
合作这种东西
小学已经学过了
真的无话可说
一个团队
是需要大家的合作才可以做得很好
一个人可以弄跨整个团队
可是一个团队要成功
就必须大家团结才行
下个学期我有个活动
我真的没有信心可以做到很好
因为我对我自己的朋友没有信心
真的
真的好希望你们可以好好地合作
看到这种情况
真的很伤心
也觉得主席很可怜
活动已经靠近了
可是好像还有很多东西都还没弄好
加油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