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承诺不再是承诺

很以前
我相信承诺
可是不知到了什么时候
我不再相信承诺
我觉得承诺是不可信的
承诺是容易许下的
可是要做到承诺是很难的
承诺不只是简单的两个字
它是一个人答应要为对方做的东西
承诺不是随便说说就可以了
可是现在很多人都好像随便就许下承诺
没有做到
从现在开始
我不会轻易许下承诺
因为我担心我做不到
会令人失望
你放弃了
不知应该开心还是难过
听到这个消息
心里有点不舒服
也不知道为什么
你放弃了
我不是应该觉得开心的吗
为什么我还。。
一直以来的我都希望你可以放弃
因为我不能为你做什么
真的
你别说你还关心我
要我告诉你我的心事
因为酱只会令我的心里觉得不舒服
因为我们什么都不是
就只是朋友
没什么了
我们就酱
祝:永远幸福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