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坚强

坚强在我的字典
好像不曾出现过
一直以来
我都很希望自己可以很坚强
不可以轻易在别人面前掉眼泪
可是我都一直做不到
到底我几时才可以实现这个愿望
我真的很不喜欢在别人面前掉眼泪
给人家感觉到自己很脆弱
每次觉得自己很委屈时
就会不经意地掉眼泪了
伤心时
不跟朋友说
自己默默地承受
心里一直地会想
为什么会酱
为什么会酱
心里一直会很伤心
就感觉自己没有做错
很委屈

2 comments:

QuietDespair said...

你还有我啊~
不管什么狂风暴雨我们都会熬过去的~
加油啊!

Livy Gan said...

thx a di!!❤
u 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