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你们不知道

你们不知道
你们的
一个微笑
一句谢谢
一句不用客气
可以温暖我的心
可能不只我一个的
还有很多很多人
你们的微笑是我的推动力
没有你们的微笑
谢谢
不用客气
我好像感觉怪怪的
甚至会有点伤心
心里不舒服
会问自己
为什么她们会酱
不要为了一毛半的钱
而不回信息
这样会让别人伤心
会让别人等待你的信息
有时很重要的是情要找你
可是你却为了省钱而不回信息
酱真的很不好咯
别人可能真的很需要你的信息
别因为自己而忽略别人的感受吧
今天又再次被你伤到了
很伤心
在巴士上已经又流眼泪了
真的觉得自己很脆弱
一点点就不开心
一点点就流眼泪
一点点就哭
真的很希望自己可以变坚强些
很想念爸爸妈咪啊~
希望快快放假
assignment弄到我很烦啊~
很多事情发生
知道家才是最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