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希望你们可以了解我

这些都不是我想要做的
我只是奉命行事
我不想做收钱的那个
我不想叫人家买东买西的那个
真的很令人讨厌
真的很希望你们可以了解我
感觉上
每次吃力不讨好的工作
都好像是我做
好辛苦
最近很压力
也时常哭
功课
朋友
活动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情绪会酱容易被影响
真的很不想酱
打电话回去给妈咪
跟她说想回家
很多功课
可是她却没有安慰我
真的很伤心
很累
跟爸爸说很累
爸爸却说做功会更累
或许吧
所以要珍惜现在读书的时间
因为还剩两年
感觉上时间过得好慢
真的好想好想买张机票
马上飞回家
可是
我知道酱做是不行的
很不负责任的行为
还有很多功课等着我去完成
一个组不能缺一个人
是需要大家的配合才能完成
所以我不会酱做的
放心
颜莉薇,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