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FROM my dear Brother

在这里跟你们分享我弟弟写给我跟家人的一些东西
真的觉得很不错
看了很开心
也很感动
眼泪也掉了
阿弟,你真的很棒
哈哈

...
从小到大,我生活在一个小康之家...
算得上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虽然家里只有脚踏车...
屋子又会漏水...
哈哈哈...XD
但一家人依然很开心...
家里有爸爸,妈咪和姐姐...

爸爸;他是多么地重要...
他是家里的支柱,撑起了整头家...
平时他不苟言笑...
我对他是又敬又畏...
他的心情像天气那样,阴晴不定...
有时做工可能压力大...
回家就会脸臭臭...
但不管他几凶,从小到大他都不曾打过我和我姐姐...
因为家里的执法单位不是他,是我妈咪...T.T
他;慷慨,大方,聪明,专一,顾家,够义气,会保护人,还有很多很多...
有什么要求,他办得到的他都会办到...
在家里,我比较少跟他沟通...
还是我姐姐比较厉害,每次跟我爸都聊到很开心...
可能女生比较厉害撒娇吧...嘻嘻 =P
但我很尊敬我爸爸...
他永远是我的超人...
任劳任怨地爱护着我...
我爱你,爸爸...<3>

妈咪
;她是多么地重要...
对我来说,她是世界上最完美的家庭主妇...
爸,姐和我的起居饮食都是她一手包办...
她把家里打理的井井有条...
有时候,我还会怀疑她是不是有洁癖...嘻嘻...
记得我二年级时,妈咪为了能够照顾姐和我的学业和日常生活...
她辞去了工作,甘愿每天做我们一家人的煮饭婆...
虽然妈咪有时候煮的菜不是很好吃...
平时姐姐比较会投诉...嘻嘻...=P
但我依然是那么地喜欢吃...
因为那种家的感觉,在外面是吃不到的...
好想念哦...
她,身为家里公正无私的执法者...
以前只要不乖时就会被狠狠的打一顿...
但我知道,打在我身上,其实是痛在她心上...
记得有一次,她打了我之后,她自己还哭了起来...
那时我还小,不明白为什么...
现在我才知道,其实她被我气得很伤心才会哭...
她;体贴,爱护人,很会照顾人,任劳任怨,为人着想,还有很多很多
我很尊敬我妈咪...
如果没有她,就没有现在的我...
她永远是我的女超人...
任劳任怨地爱护着我...
我爱你,妈咪...<3>

阿姐
;她也是多么地重要...
年纪上我和她只相差一年...
从小到大,做什么东西几乎都是跟她一起的...
现在读大学,也是跟她一起哦...
有什么东西,她都会让给我...
真的很感激她为我做过的一切...
她一直是我的指路明灯...
而我这个弟弟真的做得不是很好...
以前时常会弄她哭...
真的抱歉哦...
我姐是家里的宝...
她时常能够逗我爸爸和妈咪开心...
她;温柔,善解人意,乐于助人,体贴,有责任感,勤劳,还有很多很多...
不懂事时,是他给我开导...
在伤心时,是她给我安慰...
她永远是我的天使...
任劳任怨地爱护着我...
我爱你,阿姐...<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