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以前的害怕

以前的害怕
有从现我脑海里
要去医院
都会很怕
真的很不想去医院
要回家了
好开心
可以见到爸爸妈咪,西马的很多朋友
又可以出去旅行
回家的日子
就是要去医院的日子
希望这次去检查
我的心脏不会出什么差错吧
回家=开心
医院=害怕+担心
检查了后
最怕医生给评语了
最怕是给我心脏不好的评语
这次去医院
也希望医生可以让我不再吃药了
每天吃
吃到我都闲了
祝:一切顺利,心脏没有问题,不需要再吃药
加油!=)

5 comments:

QuietDespair said...

姐...
加油哦~
永远在你身边支持你!^^

qifanG said...

should be ok
u stay healthy,dun worry first yay
jia you 4 ur heart~

Livy Gan said...

thx my dear bro n chi fang..
hehe..
u all oso, gambateh!! ;)
holiday i go find u arr, chi fang.. ^^
hehe..

qifanG said...

sure,haha.when u bec?
tat day ur mum asyik sms me o~
haha,i pun play v her...

Livy Gan said...

har?? wat she chat v u??
she asyik kacau2 je.. XD haha..
erm..
24 of Nov i will bec semenanjung dy, but i stay at my cousin house for check up, till 26 i juz bec home.. ;)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