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终于回到家了

拍写~
有好几天没写部落格了
我终于回到家了
已有半年没回家了
也期待了半年
每次辛苦时心里都在想
几时才会上飞机
几时才回到家
几时才什么什么
现在回到家了
看到爸爸妈咪
很开心
想起那天去接妈咪
期待的那种心情真的很难表达
只知道一见到她
真的很开心
很想跟跟她说很多很多话
过后看到爸爸
他是真的有瘦很多了
不错不错
我弟弟跟爸爸都瘦了
除了我跟妈咪 T.T
天啊
跟我二伯整家人在puchong吃饭时
得知妈咪的脚被狗咬到
真的很吓到
也很伤心很心痛
为什么那么不小心
真的很心痛
希望她的脚快快好 :)
那两天去IJN让医生检查了
检查的时候我很紧张
也很担心
怕出现了什么问题
可是厚
医生说很好
也不用吃药了
一年后再回去检查就行了
好开心哦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