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心情失落 18/11/10


不知道为什么

心情低落

很想哭

可能是累计很久了的很多事情吧

一直放在心里

无法解放

也不知该跟谁说

我觉得很多事情都无法用言语表达

今天下午考完试

跟弟弟在巴士站聊了一下我的问题

眼泪竟然掉了下来

那时候的我

很想痛快地大哭

可是我忍住了

感觉上

自己再也很难融入

身边的朋友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没有话说

我也不知道

是我的问题

还是你们的问题

跟你们在一起

我会觉得很难受

很辛苦

~

我也知道我的成绩不及你们

我知道我笨

有时你们的言语

会不知觉地伤到我

可是你们不知

我也只好静静

我是一个很敏感的人

就酱

感觉上我们大家都回不了

像第一个学期酱快乐的时光了吧

我第二学期没有上课

也错过了你们很多快乐的时光

好想补回第二学期的那段时光

可是没机会了

时间是不会倒回的

人只能向前看罢了

我这个人就是酱

有什么事情都不会说

都会忍

忍忍忍

因为我无法开口

也不知怎么开口

所以我选择了忍

我不会说“不”

不喜欢的我也不会讲

因为我不想身边的朋友不开心

可能我这个方法错了

可是我就是不会用其他方法

算我笨吧

我的个性就是酱

宁愿自己伤心

都不想弄到身边的朋友不开心

身边的朋友有什么

我都会尽量帮忙

能帮则帮

有人问我

为什么要委屈自己而迁就别人

这个问题我答不出

都说我的性格就是酱的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