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又是伤心的一天

今天,我上网检查slip peperiksaan。。。
结果让我发现到,原来我一直上的课我没有报到,没有报的课结果上了整个sem。。。
为什么。。。我整个人快要崩溃了。。。
明明那时已经检查了,不知道为什么会酱。。。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
打给uncle alex,结果他却在哪里说风凉话!
真得很生气,也很伤心。。。
真的很想哭。。。
不知道为何我会那么的粗心。。。
发觉到在大学读书,每天都会有惊喜发生。。。
快要心脏病了。。。
结果我的朋友挨了义气陪我跑整校。。。
正的是谢谢你们 =)
当时真得很紧张,因为我每个星期都去上那堂课,功课也做到七七八八了。。。
唉。。。
上个拜一看到你因为男朋友家人的事很伤心,在上课时眼泪也掉了。。。
我却做不到什么来帮你,只好拍拍你肩膀。。。
默默地希望你不要太伤心了。。。
朋友,加油~ =)
Joey,不知道为什么最近你都看起来没有笑容,脸臭臭。。。
话也不对我说几句。。。
感觉怪怪,我也因为这件事而不开心了。。。
感觉你就是不想理我,不想跟我讲话。。。
不知道为什么。。。
希望一切都会好起来。。。
希望在我身边的朋友,不在我身边的朋友,都可以一直开开心心地活下去。。。=)
进了大学已经将近五个月了。。。
发生很多事情,有开心,不开心,欢笑的日子,哭的日子,想家的日子,想旧朋友的日子。。。
甜,酸,苦,辣都有。。。
我学校刚刚举行了一场盛大的毕业典礼。。。
看到每个senior毕业,自己也很羡慕。。。
还要三年自己才可以像他们那样,毕业。。。
到时父母来参加我的毕业典礼,我一定很开心,我父母也一定很开心^^
所以我一定要挨下去。。。
不让父母失望,不让支持我的朋友失望。。。
很久没有写部落格了,因为最近都很忙。。。
忙着赶功课。。。
功课多到不得了。。。
再过两个星期就是final exam了。。。
我还是老样子,还是很想念爸爸,妈咪跟弟弟。。。
耶~~
还有一个月就可以见到我家人,我的老朋友了^^
好开心哦。。。^^
爸爸很妈咪回来机场接我。。。^^
回家了就代表理我进院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真得很怕很怕很怕那种感觉。。。
真的很痛很痛~
我真的不想开刀。。。
救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