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和你一样”

谁在最需要的时候轻轻拍着我肩膀
谁在最快乐的时候和我分享
日子那么长,我在你身旁,渐渐你成长让我感到充满力量

谁能忘记过去一路走来陪你受的伤
谁能预料未来茫茫漫长你在何方
笑容在脸上,和你一样
大声唱,为自己鼓掌
我和你一样,一样的坚强,一样的存了一幅追逐梦的梦想
哪怕会受伤,哪怕有风浪,风雨之后才会有迷人芬芳

我和你一样,一样的善良,一样为需要的人带出一个天堂
歌声是翅膀,唱出了希望,所有的付出只因爱的力量
和你一样

我们都一样,一样的坚强,一样的青春焕发金黄色的光芒
哪怕会受伤,哪怕有风浪,风雨之后才会有彩色阳光

我们都一样,一样的善良,一样为需要的人带出一个天堂
歌声是翅膀,唱出了希望,所有的付出只因爱的力量
和你一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