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不知道为什么被senior讲会那么的伤心。。。

这几天都在忙功课,每次都跑去朋友的房间赶功课。。。
真的很烦~
很多功课的ketua都没有理,都是我们在弄。。。
什么都是我们在弄。。。
不知道付出这么多是为了什么。。。
前几天就答应了他的女朋友早上九点跟她拿printer's ink。。。
然后我也忘记了。。。
结果隔天我九点才想到这件事,我就赶紧发信息给他女朋友。。。
告诉她我无法赶去跟她拿ink,我也因为我的错误而道歉很多次了。。。
她过后也没有因为我的道歉而说没关系,她就没有回我了。。。
过了一下,我的senior就发信息来说我放飞机。。。
为什么要酱说??
你以为我是特地放你女朋友的飞机吗??
你以为我是特地让她等的吗??
鸡蛋~~
真的想不到她的一句投诉你就来讲我!!
为什么没个男生都是酱??
可以为了女朋友而不查清楚事实??
最讨厌了!!
不知道为什么你的女朋友要向你打小报告!!!
我觉得不管我解释什么你都不会听的了。。。
发信息给你,你都不会回我。。。
你喜欢就回,不喜欢就不回。。。
你不要以为别人不会在意。。。
可能你不在意别人不会你信息,但也不代表别人不在意你不回他们信息。。。
我会很在意。。。
我是一个很敏感的人,别人的一点小小的动作,我都会很在意。。。
那天我在赶kemahiran berunding的功课。。。
隔天要交DVD了,隔天早上我打电话给我朋友,他才说burn不到DVD。。。
我整个人都要崩溃掉了,为什么他不会弄却说要弄??
为什么他不早点告诉我它弄不到???
打给他时他还在睡觉。。。
我真的很火!!!!!!
结果我跟朋友赶快拿给另一个朋友弄,幸亏让她弄到了。。。
真的很生气,不应该相信他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