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大学的第一学期就酱过了。。。

大学的第一个学期不知不觉地过了。。。
真得没有发觉到,时间的流逝。。。
想不到之前刚进大学,现在却读完了第一学期。。。
什么都不会,到现在什么都会了。。。
下个星期就要大考了,这个星期是study week。。。
这第一个学期里,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
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么。。。
时间真的过到很快。。。
在这个学期里,甜酸苦辣都尝过了。。。
刚来时,真的很想家。。。
现在还剩三个星期就可以回家了,真开心^^
刚开始来时,人生地不熟。。。
幸亏我有个senior,他很好。。。
会带我跟我朋友到处参观学校还有KK。。。
我有什么不会,都会问他。。。
所以我真得非常谢谢他。。。
我也不会忘记他,虽然他时常欺负我。。。
还有谢谢我来到这里认识的朋友,他们也帮了我不少。。。 =)
觉得人与人相处真的很难。。。
有时觉得朋友不应该这样做,有时不认同朋友的做法。。。
但是又不知道怎样去说她们。。。
怕说了她们,她们会很介意,搞到大家没有朋友做就不好了。。。
真得有时觉得不知道要跟谁说。。。
我是一个很敏感的人,就算你没有对我怎样,可能我也会很在意,或是伤心。。。
我真的很敏感,我真的会很伤心。。。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酱,我也不想伤心难过。。。
我就是---想太多
“双鱼座的一切特性,都来自于他过多的思考,可以称之为敏感”
所以咯。。。
有时很想去改变一个觉得朋友不应该做的东西,可是却改变不了。。。
这不是我的错,但是我却会觉得很伤心。。。
不知道应不应该说。。。
请你们不要放在心上,我不知道要跟谁说,所以我才会写在这里。。。
我已经五个月没回家了,如果可以酱讲的话我比任何人都还想回家。。。
值钱的功课都是需要每个组员的配合才能完成。。。
但是为什么我没有看到组员的配合与合作???
难道那些分数你们没有拿的吗??
我不是任何功课的组长,但是为什么我却要做组长做的东西??
对,做多可以学多。。。
但是有时觉得做酱多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付出酱多,为了什么??
有谁会说:“谢谢。” ??
我不是要谢谢,只需要大家的配合,大家的合作。。。
唉。。。
朋友问我,为什么电话钱会用得那么快。。。
我真得不知要怎么解释才好。。。
每次开会跟通知都是我来做,都是我发信息或打电话。。。
那里可能钱会用到不快。。。
我不是抱怨有些东西都是我做,可是有时也不要做到太过分。。。
不要每天都想到自己,也要为大家着想。。。
想下自己这样做对吗。。。
平时大家找不到时间配合做功课就算了,我都可以理解。。。
但为什么拜五,拜六或礼拜都不能抽一天的空的时间出来吗??
我们是一组人,而不是你一个人。。。
一组认识需要配合与合作。。。
而不是你一个人的功课。。。
如果是一个人的功课,你想怎样就怎样,我都不会管。。。
难道代在学校多一天都不行吗??
答应跟安弟做工了的就没关系,只是觉得如果得空留下来就应该留。。。
合作才会让事情做得更顺利。。。
我觉得没有人会了解我。。。
每次当我觉得我已经认为对方是我的好朋友时,不知道为什么就会有不如意的事情发生,让我觉得她不是我要找的人。。。
人渐渐长大,知心朋友也渐渐少了,甚至没有了。。。
唉。。。
还是家人最好~
对我来说,没有什么是重要过我的家人了!!!
爸爸,妈咪,阿弟----我爱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