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不知道怎样叻。。。

我考试的东西还没settle哦。。。
还有一个礼拜就要考试了。。。
唉。。。
那个课目都不知换到还是换不到。。。
真的希望可以换到。。。
真的觉得自己好衰,为什么是我??
每次都是我。。。
为什么是我??
这句话每次都浮现在我的脑海。。。
为什么是我??
为什么是我??
昨晚听一个朋友说,在大学读书是好吃好住的。。。
但我不酱认为。。。
好吃好住意思是没有烦恼吧~
可能你看到人家每天都笑哈哈,每天都到处玩~
可是你知道他们背后的故事,背后的烦恼吗??
在大学不是好吃好住的。。。
要相信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