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2008

苦命的我...

考试成绩好不容易出了...

虽然这次考到不是很好,但是总算比上次的好...

有一点点的开心...^^

所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刚刚考完月考半年考又到了...

真是的,完全没得喘气...

怎么办??

认命吧~~~~

这次我在忙着弄persatuan ekonomi的东西...

我们又有jualan了...

为了上次的旅行和这次的义卖会,我被老师骂了很多次...

我没有半句怨言...

老师每天都会骂我...

每天都说我blur blur...

不只道她是看我好欺负嘛...

老师每次说我我都静静的...

就算我没有错都好我也是静静...

我好像真的很笨...

不只道为什么...

这次的义卖会真的改了很多东西...

信那些都改了几十次了...

花我的金钱,时间,精神...

做了又没有说称赞我,反而一直被骂...

每次都做这些吃力不讨好的事情...

很累哦~~~~~~~

真的不只道要怎么说...

唉...

但是我觉得我不做就没人会做了...

开会时为什么有意见又不提出来叻???

等到我做好了才来说...

酱要我怎样???

你们知道那些工作全都是我在做吗???

被骂也是我一个人...

有谁知道???

每次老师要见的都是我...

你们知道吗???

还真的蛮辛苦的...

每次要开电脑改东西时都会被骂...

我所改的东西可以说每次老师都不满意的...

所以我被逼一直要开电脑...

那天老师才对我说,她的要求很高...

进这个学会跟做她的秘书还真的蛮辛苦的...

早知就不进啦~~~~

唉...有早知我就是神了噜~~~

做了就做了,没得好回头了...

那就做到最好给她吧...

这次的义卖会酱迟才被老师批准都是因为她...

早早她已经口口声声答应要帮我画了...

然后我已经提醒叫她画了,过后我也有叫她带给我了...

隔天我就跟她拿...她就说找给我...

过了一下子我就跟她拿,她说她还没找...

到放学了她还拿不出...

到底她是没有做还是没有带哦???

如果没有带她可以隔天拿给我的嘛...

但是她没有这么做...

难道是她没有画给我???

如果是酱那为什么当初要口口声声答应我叻???

真的很不明白...很奇怪...

唉...很惨的啦~~~

她过后还直接拿一本书要我自己画哦...

就是因为她要画的那张纸所以我们才会迟...

结果等到最后是一场空的...

早知就不等了...

所以我真的希望朋友可以支持支持我...

可以买我义卖会的东西...

谢谢支持呀!!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