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2008

为什么...

真的很不明白...
为什么其他人可以做到的东西我却不可以???
我也是人...
他们也是人...
他们可以做到的我也想做到...
他们拥有的我也想用拥有...
拥有一个快乐的人生那该多好啊...
我羡慕我的朋友...
但是我可能比很多人幸福很多...
也许是我不满足吧...
有些东西我不方便说...
每次跟朋友聊到一些东西我的眼泪就会掉下来...
我也不想掉眼泪...
但是我就是忍不到...
为什么???
没有人可以回答我...
没有人可以给我原因...
我真的不想动不动就掉眼泪...
不说不代表没有...
有时我会选择不说...
因为我不想其他人担心我...
但是不说又很...
不知怎样说...
....
我真的很软弱...
真的想改进自己...
也许"哭"就是我的特点吧...
唉~~
又要考试了...
这次的成绩又不知怎样了...
希望可以进步吧...
就酱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