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2008

第一次的考试...

唉~~

第一次的考试好不容易过了...

但是又到分成绩的时候了...

这次的成绩真的拿很差...

在高三第一次最烂的成绩... TT

当拿到成绩时都要哭出来了...

真的想哭...

为什么我酱爱哭???

唉~~

这次的课都没有什么上到...

一直在弄lawatan persatuan ekonomi的东西...

真的很累...

我希望我的朋友会支持我...

lawatan ekonomi 真的出现很多问题...

那些问题我都不是很会解决...

为什么我的朋友都不顺从一下我们...

问题已经够多了...

他们又再添问题给我们...

问题都要变一座山了....

解决不了...

唉~~

课都没有上到...

当然不会拿到好成绩啦...

这些都不能怪人...

要怪的只可以怪我自己...

拿到酱差的成绩...

真的很怕回家被骂...

不用说回家一定会被骂...

唉~~

每次都被骂...

时常都被骂...

我也不想的...

为什么要被骂???

我也是有童年的...

我也是很想像我朋友酱...

要怎么办才不会被骂哦??

我真的很希望我"他们"能体谅我...

烦恼多~~

为什么人要有酱多烦恼???

真的蛮不公平的...

为什么每个人的头脑都不同???

我真的很希望我有一个聪明的头脑...

我真的很羡慕我的朋友...

唉~~

真的想哭哦~~ TT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