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你我的友情

最近很烦
我跟你
难道就要搞到没话讲
搞到不知道要怎样面对对方吗
真的很伤心
我都一直把你当好朋友
可是不知道
最近的你是为了什么事情
而没有话跟我讲
我看见你对别人是多么的开心
有多么多的话讲
可是对着我就静静
我们搞到酱我真的很心痛
需要酱吗?
我不知道是不是你家发生了什么事
那天有问你
可是你都不说
只是觉得很不开心因为你不跟我说
只想跟你说
在你想说时
可以找我
我永远都会接我的肩膀给你的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因为我做工比你早停几天
而不爽我
留你一个人我也不想
这件事我已经挣扎了很久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做才可以
在这个世界上
是没有一个人可以做到令全部人都满意的
我兼顾到一边,所以我就兼顾不到另一边
只可以兼顾一边罢了
唉~
做人难~~
我看到你很累
我已经有问你要不要休息一天
因为接下来的几天就只有你一个人
可是你不领情
为什么有些人可以那么洒脱
为什么我就是做不到
我不能不去想
这些事情就一直浮现在我脑海
我很辛苦
不想跟你搞到酱
如果我知道会发生这些事
我就不会要做这场fair
因为你我的友情还重要过钱
我一直都认为
我跟你是交心的朋友
我们彼此不用说什么
就可以感受对方的心意了
如果你有什么问题
你不用开口
我都会帮你的
因为你已经住进我心里了
希望我们还可以想回以前那样开开心心吧 :)
=*衷心希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