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朋友

今天听你说

最近很烦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我在想

这些问题不是一直都存在的吗

只是我没有跟你说出口

有时被夹在中间

是件很痛苦的事

又要顾及到朋友

事实上是不能酱的

一直帮着朋友

酱对大家都很不公平

可是如果不帮朋友的话

又会被讲

只好忍气吞声

只想得到大家的谅解

第一个学期

我跟她们一直都在一起

当一班人在一起久了

就会发生很多事非很难多冲突

不知道为什么人就是酱

第一个学期真的发生太多事了

当发生这些事时

我只有忍气吞声

因为我是个重感情的人

我不想失去你们任何一个

你们要怎样

我就迁就你们

当久而久之酱迁就时

就会觉得厌倦

朋友跟朋友之间

如果觉得不太适合在一起时

就不能勉强

如果勉强一直跟她们在一起

只会令自己辛苦罢了

朋友是给对方打气的

朋友是给予有困难的朋友帮助

令他们觉得窝心

而不是说些话来伤害他们

而不是让他们觉得有压力或辛苦的

新的学期开始了

加油吧

我的朋友 J

No comments: